本田葵的狗

平平无奇本田葵的🐶罢了

关于这篇文还更不更的问题

          如题,我想问一下,扛着衣柜,穿越凹凸大赛这篇文章还有没有人期待更新?如果真的没有人期待,或者是想看这篇文的话,这篇文我就把它当做年更系列,或者是干脆是个坑,不更新了

当然,或许连年更都没有

所以重申一遍

     


扛着衣柜穿越凹凸大赛这篇文章有没有人期待更新

有人期待,我就继续写



好了,要说的都已经说完了,有其他更新的就点一个赞顺便在下面评论一句想看,期待更新,之类的评论,让我看到诚意球球了!!QAQ

我也不是什么文笔特别好的写手,不求太多人看,但我希望有人能够在评论里和我一起讨论剧情让我有写的动力



在一星期内超过十人评论点赞,推荐,我就更新



评论(19)

热度(56)